当前位置: 文山/ 热点新闻
中央文明办慰问组到文山广南慰问全国道德模范
2018-01-31 21:34: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中央文明办慰问组张志勇等慰问农加贵

云南网讯(记者 陈柏宇 通讯员 韦海涛 黄云)1月29日,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广南县的天气格外阴冷,但在莲城镇那秧村小学教师农加贵家里,却是暖意融融,中央文明办一局局长张志勇、处长杨云鹏等一行慰问组冒着严寒来到农加贵家中,转达中央领导的亲切问候,并送上10万元帮扶慰问金、新春对联和美好祝福。

小学教师农加贵坚守麻风村教书育人30余年,他的事迹先后被国家、省、州媒体多次报道,2017年,农加贵获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个人称号。

张志勇说,道德模范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要深入宣传学习道德模范,让更多的人知道,受到鼓舞和感染,弘扬正能量,倡导好人有好报的社会价值导向,为民族复兴提供正能量、道德滋养和精神动力。要对先进典型给予厚爱,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进行帮扶,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来到董堡乡董仕基村了解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向广南县贫困家庭赠送的450台电视机的安装使用情况,要求及时发放所赠电视机,并派出技术人员指导设备的安装和调试,确保贫困户能及时收看到电视节目,让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