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 热点新闻
马关县拟投资1.84亿元建假日大酒店
2018-02-02 16:19: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随着文山马关县旅游业的迅速发展,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住宿、餐饮、娱乐及其他服务功能,马关县亚龙房地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拟投资1.84亿元在马关县逢春大道中心区(逢春生态公园旁)建设马关亚龙·逢春假日酒店。

 该项目规划定位为以高端酒店为主体,包括部分商业,酒店服务配套设施,娱乐设施的综合型公共建筑。设计包括一栋17层的高层酒店,3层综合裙房,地下1层车库及设备用房,北侧设计三层商业。项目总用地面积28694.12平方米(43.04亩),总建筑面积45965.2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8987.8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977.4平方米,容积率1.36,建筑密度28.12%,绿地率35.0%,停车位312个,其中地上213个,地下99个,非机动车停车位780个。

 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已通过县规委会、州规委会审议,经马住建发【2017】153号文批复实施建设。目前,已办理完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预计春节前完成施工图审查等前期工作,春节后开工建设。

 记者 刘天会 (文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