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 热点新闻
【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45名文山籍在昆务工者免费乘高铁回家
2018-02-02 20:23:1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高子婷 苏云婷) 2月2日下午1时许,广南县“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南县站外举行。45名在昆务工返乡人员,乘坐“世外桃源坝美号”D3836次冠名列车到达广南县站,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上,广南县领导和昆明铁路传媒有限公司代表致辞,并向参加启动仪式的农民工赠送“暖心礼包”。广南县副县长梁义说,开展“关爱农民工 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惠民工作,更是是一项关乎社会和谐稳定的工作,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活动中来,切实把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办成农民工得到实惠的“惠民工程”、“民心工程”,办成不断提高农民工道德素养、文化水平和健康素质的“幸福工程”,为实现和谐稳定的广南而努力奋斗。随后,大家一起欣赏了舞蹈《精准扶贫暖家乡》、《栽秧调》等节目。

 云南网记者了解到,广南县相关部门还将为返乡农民工提供便捷的服务,如协助票务办理,法律、扶贫、教育、卫生等政策咨询,让农民工真真切切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