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要闻
云南省2018年“三下乡”麻栗坡分会场启动
2018-02-07 15:45: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4日,麻栗坡县在县城大王岩广场隆重举行云南省2018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麻栗坡分会场启动仪式,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深受群众欢迎。云南省、文山州防范处理邪教办公室、麻栗坡县委相关领导及麻栗坡县委宣传部等12个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仪式上,麻栗坡县老干部晚霞艺术团进行了专场文艺演出。启动仪式后,12个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麻栗坡县反邪教协会、麻栗坡县老干部书画协会开展了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共发放《麻栗坡县反邪教宣传手册》《石斛栽培技术》《健康卫生小常识》等各种宣传资料15000余份,发放反邪教主题手提袋100余个、围腰800余块、电筒等实物500个(盒),送出春联1000余对;为100余人次进行健康义诊,接待咨询群众150余人次。现场还播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砥砺奋进的五年”、“云南省反邪教优秀作品”等专题片。

 

   

    麻栗坡县委防范处理邪教办(文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