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政务服务
洞波乡排查火险隐患确保群众平安过年
2018-02-07 16:22:3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切实加强森林火灾防控工作,降低森林火灾风险,有效避免和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1月31日,富宁县洞波乡林业站全体工作人员到全乡各行政村开展了森林火灾风险防控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的主要内容包含:森林防火区的火源隐患,森林防火区内的生产性用火和非生产性用火;森林防火区危险地段的易燃物隐患;林区公路沿线森林火灾危险地段、电力线路、电信、电视塔的火灾隐患;加油站、油库的火灾隐患;村寨、工矿企业的火灾隐患;生态公益林区、林内垃圾场、经营林木面积在500亩以上的单位或个人的火灾隐患。按照“谁管理、谁排查、谁整治”的原则,林业站督促有关责任单位和个人限期完成隐患整改,消除隐患;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按照森林防火条例的有关规定依法进行处罚。此次共排查火灾隐患16处,为群众安心过好春节筑牢基础。

记者陈林 张帆报道(文山日报)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