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县域经济
落实“互联网+” 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2018-02-09 10:24: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落实“互联网+” 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州政府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张秀兰马奎出席签字仪式。

 2月6日,州政府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在文山举行《文山州脱贫攻坚和跨越式发展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州委副书记、州长张秀兰,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奎出席并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李春林主持会议。

 根据协议,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以文山州8县(市)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州跨越式发展为总目标,发挥在互联网方面的优势和作用,全面推进网络覆盖、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推进电子政务协同化发展、深入实施“互联网+”战略、决胜脱贫攻坚五大内容,合作加快贫困地区脱贫步伐。中国移动云南公司表态,2018年至2022年,在文山地区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快贫困地区4G网络和光纤宽带建设,加快文山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彩云优品电商扶贫、州—县—乡—村四级政务网络、教育三通两平台等重点项目建设,通过互联网和信息化助力文山脱贫攻坚和跨越发展。签字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移动文山分公司脱贫攻坚、跨越发展报告片,参观了中国移动文山分公司信息化成果展示。

  记者 苏宁(文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