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要闻
中国社科院调研组赴西畴调研“西畴精神”
2018-02-09 14:02:26   来源:文山新闻网
分享至:

 1月30日至2月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刘海波带队的弘扬“西畴精神”调研组赴西畴县对“西畴精神”进行集中调研。

 调研组专家在西畴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西洒镇岩头村、兴街镇江龙村、三光石漠化治理片区、鸡街乡肖家塘村、蚌谷乡摸石谷等地实地走访、交流座谈。在每个调研点,调研组边走边看、边了解边讨论,实地感悟“苦熬不如苦干,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西畴精神真谛。

 调研结束时,调研组纷纷表示,将认真挖掘提炼“西畴精神”的丰富内涵、重要意义和时代价值,进一步打牢“西畴精神”的理论基石,为西畴率先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理论指导,注入精神动力,当好“西畴精神”的代言人和传播者。

 记者 付治钦 冯彪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