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要闻
西畴县:欢乐温暖送到身边
2018-02-11 09:28: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黄鹏

云南网讯 近日,由西畴县委宣传部、县卫计局、县教育局、县农科局、县老科协等20余家单位联合开展的西畴县2018年文化、科技、法律、卫生“四下乡”暨“决胜脱贫攻坚,实现脱贫摘帽”活动在新马街乡启动。

在活动现场,各部门和单位设立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分发资料等进行集中宣传。通过文艺汇演、法律咨询、科技咨询、健康义诊、赠写春联等形式,将欢乐和温暖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西畴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好“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新春送书下乡”等活动,向群众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宣传好涉及民生的科技知识、法律常识,提供群众急需的医疗卫生服务,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