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要闻
文山州民政局:“欢度春节 喜迎州庆”
2018-02-14 11:53: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小品《我们是坚定的救助人》

歌声悠扬、琴声激昂、舞姿翩跹、掌声阵阵。2月9日晚,一场以“欢度春节 喜迎州庆”为主题的民政系统联欢晚会,在州民政局军队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大礼堂举行。

随着优美的旋律,歌舞《给力青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台上,演员们伴随着激情的音乐翩翩起舞;舞台下,观众们情不自禁地一边跟着哼唱,一边随着音乐节奏用双手打着拍子。随后,诗歌朗诵、歌伴舞、舞台情景剧、独唱、小品……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烘托出喜迎佳节的热烈气氛,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舞台虽小,节目多彩;舞美虽简,精神激昂。舞蹈《军民一家亲》,到位的动作和娴熟的表演活力四射,将晚会推向高潮;歌伴舞《爱的奉献》,用独特的编舞和优美的歌声,抒发了作为一名民政福彩人的自豪;合唱《为了谁》,更是坚定了民政人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这场由州民政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自导自演的晚会,处处彰显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小品《我们是坚定的救助人》,淋漓尽致展现了每年入冬后,救助站工作人员走街串巷,为露宿街头的流浪乞讨人员送温暖的情景。舞蹈情景剧《快乐的志愿者》,用传统的形式、欢快的节奏和形象的表演,再现民政人无私奉献的点点滴滴,赢得阵阵掌声。诗朗诵《我们是民政人》,表达了民政人对事业的不懈追求,倾诉着民政人不与汲取、默默奉献的足迹。

歌舞不休,高潮不断,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的笑声贯穿整场。晚会还特意邀请了民政系统离退休职工、干部职工家属、社会志愿者参加互动,通过穿插小游戏,大家踊跃参与,台上台下化作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胡献浩 文/图(文山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