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要闻
文山将在北京举行成就展
2018-03-15 14:15: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在建州60周年到来之际,3月21日至26日,文山州特意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世界三七之乡—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成就展”。充分展示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文山州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不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也大幅提高。

 本次成就展,将让世界认知文山、关爱文山,让文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迈进新时代,建设新文山。在文山州成就展期间,将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惊喜一: 3月21~26日,只要您到场参观成就展览,并且在2018年内有意前往神奇美丽文山游览青丘普者黑美丽风光,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拍摄地——普者黑景区门票和游船票,每份价值260元,名额仅限1000名。

 惊喜二:展览期间参与抢答互动活动,即可获得精美宣传品,同时还有可能获得与非遗传承人学习民族歌舞的机会。

 惊喜三:只要您到场,即可现场体验文山原生态精美民族服饰拍照,在您的朋友圈闪亮一次吧!

 惊喜四:参展企业特意为来宾们准备了文山三七及其他绿色产品,供您免费品尝和购买,还有文山当地特有珠宝玉石、民族银饰、民族工艺品供鉴赏,并优惠销售。

 (文山州庆办)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