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政务服务
文山州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18-03-15 17:40:3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9日,文山州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文山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全力推动文山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州跨越发展凝心聚力。

 文山州委常委、文山州委统战部部长王毅强调,要画好文山统战工作最大、最亮丽的同心圆,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文山州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州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要树立靶向意识、坚持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文山统战工作的知名度、影响力。会上,文山市、马关县、丘北县、富宁县、民建文山州委、文山州彝学会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山新闻网(记者 喻传宏 实习记者 潘泰冰)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