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政务服务
文山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领导小组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3-15 17:44: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12日,文山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领导小组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文山州委书记童志云对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文山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今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山州副州长、文山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文山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措施到位,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盯问题,补齐协作配合不力、监管力度不足、安全隐患整治力度不够等方面的短板,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和新举措扎实开展今年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要

 切实履行好道路交通安全行政首长负责制,各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突出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迅速行动起来,抓紧研究部署,紧紧牵住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这个“牛鼻子”,强化靶向治理,强化约谈问责,强化督促检查,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各项措施抓紧抓细抓实。

 文山新闻网(记者 李沅璟 实习记者 潘泰冰)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