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政务服务
文山州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19 14:09: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15日,2018年全州民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州民政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7年,全州民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民生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推进民政工作创新,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难点工作取得新突破,民政事业获得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州民政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坚决服从机构改革,大力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创新,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加强民政基层基础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动全州民政事业改革发展。

 2018年,全州民政系统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围绕脱贫攻坚社会保障政治任务,精准有力兜好底;围绕体制机制改革新战略,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围绕鼓励社会力量发展养老服务业,努力补齐养老服务短板;围绕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全力支持军队改革;围绕全面深化殡葬改革工作重点,推进社会事务管理规范。

 文山新闻网(记者 王玮)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