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要闻
2018年文山州农业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27 23:40:2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23日,2018年文山州农业工作会议举行。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州农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副州长周家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主动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农业工作成效显著,农业生产能力逐年提高、农村改革不断深化、农民收入稳步增加,农业基础性地位明显加强,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也是进一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业产业助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农业部门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抓好农业产业发展,全力抓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全力抓好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整改工作。同时,抓好春耕备耕和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扎实抓好农业生产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做好动物疫病防控。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就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记者 李沅璟 实习生 潘泰冰 (文山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