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要闻
童志云:打造标杆不断发挥表率引领作用
2018-03-29 22:36: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27日,州委书记童志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办公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点评。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其他党员进行评议。

“参加党支部活动是我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基本义务和职责,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和党性锻炼的机会,我接受了一次生动严格的党内生活教育。”童志云在点评时指出,开展党的基层组织生活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制度保障和优势,是每一名党员都必须接受的制度安排。州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务必要抱着对党的事业忠诚、对同志坦诚、对自己真诚的态度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会,不断净化自己心灵、提升自身素质、锤炼党性意志。要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到“三服务”工作上,转化到服务州委工作大局上,转化到提升能力水平上,当好参谋助手,全力做好以文辅政、决策参谋、协调服务、督查落实等工作,为文山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童志云要求,州委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强人一等的素质、严人一等的纪律、优人一等的形象,认真的履职尽责,打造标杆,不断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一是在学习上作好表率。把学习当做一种责任、一种习惯,勤思考、勤研究,深学理论、精学业务,形成系统、完整的知识储备体系。二是在政策研究上作好表率。在“谋大谋远、谋深谋实”上下功夫,围绕全州的重大问题,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三是在服务中心上作好表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站位全局谋事办事,精心组织、强化协调、加强督查,推动州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是在狠抓落实上作好表率。把心思用在干工作上,把本领用在破难题上,沉心静气、凝神聚力,敬业奉献,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五是在廉洁自律上作好表率。珍惜岗位、珍惜荣誉,不张狂、不自大、不放纵、不懈怠,坚守政治底线,真正做清正、廉洁、朴素的表率。

文山日报记者颜宏幸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