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要闻
文山州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5-10 14:17:3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8日,我州召开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副州长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州高考报名17868人,需设置8个考区、13个考点、600多个考场。考试工作涉及试卷运送、保管、分发、考试等环节,考务队伍庞大、考务组织难,许多未知的、不确定的因素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稍有不慎,就会出问题。会议要求,各级招委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高考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实行领导负责制、部门负责制、属地负责制,明确岗位职责,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高考安全工作,维护好全州高考良好的社会声誉和考生合法权益。要突出重点,确保高考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始终把试卷保密工作放在首位,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切实加强考务管理,严防舞弊行为的发生;在抓好招考队伍建设的同时,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协调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全州“平安高考”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记者 魏兰(文山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