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要闻
全州易地扶贫搬迁及固定资产工作推进会举行
2018-05-17 17:21: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6日,全州易地扶贫搬迁及固定资产工作推进会举行。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贺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级相关会议精神,书面通报了全州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8县(市)汇报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情况。州国土局、州财政局、州住建局、州水务局、州环保局作交流发言。

 贺勇要求,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学习,吃深、吃透中央及省州易地扶贫搬迁相关政策,并不折不扣地执行;要认真聚焦问题,倾听群众意见,制定工作措施,及时推进整改;要转变作风,压实责任,少说空话套话,多想办法,干实事、做好事。要按计划、进度,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围绕全州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全力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同时,要形成常态化经济发展形势分析研判制度,围绕GDP、固定资产投资等进行科学研判,分析形势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应对措施,预判后续形势;要建立重点项目、园区建设服务体系,及时解决项目、企业和园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精心策划、包装一批精品项目,夯实项目库,支撑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记者李沅璟 (文山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