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要闻
越南老街省人民议会代表团到访文山州
2018-05-23 10:44:3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8日,越南老街省人民议会常务副主席武春强率领的老街省人民议会代表团一行到访我州。

 文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会见了越南代表团。何代文参加会见。

 会见中,徐昌碧代表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对老街省人民议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老街省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文山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情况。他说,中国与越南都是由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老街省与文山州山水相连,多年来两地人员交往密切,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巩固和深化。文山州现在最大的困难是发展不足,最大的任务是加快发展,希望代表团通过参观访问,更进一步了解文山,对文山州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人大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愿与老街省人民议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开展经常性的互访交流活动,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为双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边境和睦安宁做出积极努力。

 武春强对文山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老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街省人民议会情况。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口岸通关、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等各项领域对接洽谈,共同促进双方经济、社会、贸易等方面的互联互通。老街省人民议会愿和文山州人大常委会一道,不断加深友谊,增进交往,共同推进工作。

 会见结束后,越南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文山三七国际交易中心。

 记者 陆志芳(文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