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要闻
砚山县开展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专项检查
2018-05-24 14:20:5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砚山县对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所在的党支部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情况进行专项纪律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的内容为:党员领导干部是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的“三会一课”,是否坚持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是否按规定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党员领导干部是否带头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是否带头谈,并接受党员、干部约谈。党员领导干部是否带头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并自觉主动参加民主评议党员。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共分为三个阶段,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通过党支部自检自查、党(工)委全面检查与县级面上随机抽查相结合,确保检查工作全覆盖。

特约记者 李兴伟(文山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