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要闻
文山州脱贫攻坚集体诫勉谈话会议举行
2018-05-28 14:29:3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5日,全州脱贫攻坚集体诫勉谈话会议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吴长昆出席并讲话,张杰作当前我州脱贫攻坚存在主要问题和2017年省、州扶贫工作成效考核追责问责情况通报。岳宁主持会议,周家宝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州委、州政府进一步聚焦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在2017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更加注重问题导向,多次对全州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作出部署。此次集体诫勉谈话根本目的是再次对当前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出再部署、再要求,力求按省的时限要求,扎实完成整改,为全州脱贫攻坚工作的扎实推进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州委、州政府的部署精神,紧扣各项整改要求,切实推进各自脱贫攻坚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力求实现问题清零。

会议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乡(镇)、村级职能职责,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对标对表,坚持精准要求,扎实开展好提质增效基础工作;要全面深入查找问题,深挖根源,切实找到“病灶”,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台账,明晰整改责任人、时限和措施,逐一对账销号,确保整改落地落实;要加强作风整治,严格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管理,同时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

记者 李沅璟(文山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