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政务服务
秉烈乡加强脱贫攻坚政策宣传
2018-06-14 16:15:57   来源:云南网-文山日报
分享至:

今年以来,文山市秉烈乡加强脱贫攻坚政策、纪律宣传,营造脱贫攻坚工作的良好氛围。

针对秉烈乡少数民族较多的特点,采编了壮语、彝语、苗语的扶贫政策和纪律要求的录音,在各村组通过广播、召开群众会议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确保扶贫政策、纪律工作要求家喻户晓。积极宣传《秉烈乡脱贫攻坚腐败、作风问题线索举报公告》、扶贫资金、物资发放和扶贫项目建设等内容,让群众、贫困户“懂政策、知标准、会监督”。充分利用党委会、乡村干部职工例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办公微信群、QQ群等,通报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的思想防线。目前,共通报扶贫领域典型案例20余场次。

苏智成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