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山频道/ 要闻
谁的“套路”更深?
34支队伍327名运动员集结云南文山展示传统武术风采
2018-06-22 14:01: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陈柏宇 通讯员 徐仕桓 韦海涛)日前,记者从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武协了解到,2018年云南省第十一届传统武术套路锦标赛将于6月23、24日在广南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州市的34支队伍32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届时,来自文山州文山市、广南县、马关县、丘北县、砚山县的159运动员,将与全省武林高手一较高下。比赛分为儿童组(12岁以下)、少年组(12~17岁)、青年组(18~39岁)、中年组(40~59岁)、老年组(60岁以上),设拳术类个人单项、器械类个人单项、民族民间武术、对练项目、集体项目5个大项进行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首次设置了民族民间武术比赛,来自壮、苗、彝等民族的30余名运动员,将首次在大赛中展示少数民族武术的魅力。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