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文山州温州商会召开三届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09:15:00  来源: 文山日报
分享至: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郑学聪主持会议

  会长徐林红作《商会年度工作报告》

  副会长兼财务管理部长罗进行作《商会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超作《增补理事会成员人选说明》

  大会现场

  向增补理事成员授牌

  本报讯 6月30日下午,文山州温州商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文山凤凰锦江酒店隆重召开!18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商会理事会年度工作报告》、《商会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增补一名常务副会长和一名理事。

  据悉,文山州温州商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十余年间,三届理事会严格按照国家关于社团组织的相关规定积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商会以精诚团结为核心,以搭建平台为目标,以广开思路为方向,以优势互补为机制,实实在在为会员服务,推动会员发展的同时,商会自身建设也日愈加强,在发展会员壮大组织、服务会员维护合法权益、扩大商会对外交往、凝聚会员建立经济实体、关心公益真诚回报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商会工作的开展。

  2017年2月,文山州温州商会获文山州民政局“1A级社会团体评估等级”证书,是文山州首批15家获得评估等级认证的社会团体之一;2017年7月获得云南省工商联“优秀商会”荣誉称号;2017年12月,中共文山州“两新”组织党工委将文山州温州商会党支部列为“基层党建示范点”。(温商)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