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云南省大豆技术示范现场观摩暨交流研讨会在砚山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11:50:00  来源: 云南网-文山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省大豆技术示范现场观摩暨交流研讨会在砚山县举行

  7月27日,云南省大豆技术示范现场观摩暨交流研讨会在砚山县举行。

  参会专家及人员先后观摩了江那镇子马社区凹塘村小组带状复合种植增产增效技术展示示范,砚山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综合示范园大豆新品种(系)多点鉴定试验、鲜食大豆品种(系)多点鉴定试验,砚山瑞成农工有限发展公司大豆新品牌展示等,并召开研讨会。   

  大豆是中美贸易战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大豆生产是维护国家食品安全的重要举措,研发大豆新品种对维护我国食品安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与会专家对砚山县大豆产业技术体系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砚山县不断加强大豆科研投入,创新培植技术,研发出产量高、品质优的大豆新品种和栽培新模式,切实维护国家食品安全。   

  砚山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一直以来,砚山农业产业的发展离不各级领导和专家的关心和帮助,砚山县将加倍努力培育大豆新品种,不断增强大豆生产能力,为贫困群众致富开创新门路,维护国家食品安全作更大贡献,同时恳请各位专家给予砚山县大豆产业及农业发展工作继续给予更多关心、支持和帮助,推动砚山县农业技术转型升级取得更多成果。(记者 莫宁利)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