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文山代表团省运会揽金 山地自行车获突破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1:16:00  来源: 云南网-文山新闻网
分享至:

  7月27日至8月2日,省运会各项目激战正酣,文山州运动员参加了网球、摔跤、体操、击剑、山地自行车、柔道等项目的比赛,再抢12金、6银、15铜。

  7月28日,继文山武术队后,体操队也开始了自己的奖牌抢夺战。杨堡钧在男子乙组跳马比赛中再为文山代表团添上一金。而此前的比赛中,杨堡钧别夺取了男子乙组自由操铜牌,并和队友携手夺取了男子乙组团体赛的铜牌。

  7月29日至8月1日,文山网球队捷报频传。在上届省运会网球乙组比赛中为文山队屡立战功的黄元昊、农心旖、农舒栗等小将,本届比赛又立新功。7月29日,孙锐勋、施自龙、黄元昊、罗元翔获得男子甲组团体赛金牌;农心旖、农舒栗、马睿晞、戴礼嫄获得女子甲组团体赛金牌。7月31日,黄元昊、罗元翔和农心旖,农舒栗两组搭档又分别获得男、女甲组双打金牌,此外男子甲组双打银牌也被文山队的孙锐勋、施自龙收入囊中。8月1日,农心旖三度站上冠军奖台,获得女子甲组单打金牌,黄元昊则获得了男子甲组单打铜牌。

  7月30日至8月1日,3天的时间里,文山摔跤队更是走出了一条狂揽奖牌之路。余东明夺得男子甲组自由式50公斤级金牌;左乐荣夺得男子乙组自由式63公斤级金牌;邹文荣夺得女子乙级自由式56公斤级金牌;陈起荣夺得女子甲组自由式51公斤级金牌;王宏雪夺得女子甲组自由式44公斤级金牌;李泽露夺得女子乙组自由式65公斤级金牌。除了金牌外,文山摔跤队还收获了3枚银牌和8枚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8月2日,文山自行车队虽然没能夺得金牌,但也创造了文山自行车运动的历史。上届省运会,文山自行车队派出队员首次参加省运会山地自行车赛,但最好成绩也就是个人赛第四名。本届比赛,文山自行车队在山地自行车赛的基础上又参加了公路自行车赛、(BMX)小轮车赛。7月31日至8月2日,继之前夺得(BMX)小轮车队女子乙组铜牌后,文山自行车队又夺得女子甲50公里大组团体赛铜牌、女子甲组50公里团体计时赛银牌、女子乙组30公里团体计时赛铜牌、女子乙组40公里大组团体赛铜牌。

  除了以上4个大项外,7月28日,文山击剑队获得了男子乙组花剑团体铜牌;8月2日,文山柔道队获得女子甲组48公斤级银牌。(记者 徐仕桓)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