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州总工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吴长昆出席并讲话 兰朝明当选总工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14:33:39  来源: 云南网-文山日报
分享至:

  8月30日,州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和州总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吴长昆出席并讲话。玉荣、赵琼出席,兰朝明主持。

  在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兰朝明为州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胡应明为常务副主席,杨琪玲、赵保清为副主席,王家壮、李惠琼为兼职副主席。在州总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杨琪玲为州总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周斌、秦妍春为州总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

  吴长昆代表州委向州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州总工会委员会、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勇立潮头、砥砺奋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担负起推动全州跨越发展的历史重任。要统一思想,推进工会工作,切实把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昂扬向上的状态推进工会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在推动文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中担当作为。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工会工作,把心思放在干事创业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工会工作,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尊重基层首创精神,推进工会理论创新、机制创新、工作创新。要以全面从严的要求推进工会工作,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工作,以“西畴精神”激励斗志,着力建设素质一流、勇当先锋、甘于奉献的职工队伍。

  兰朝明表示,新当选的州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紧紧依靠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改革精神,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把新时代工运事业的使命责任担当起来,推进工运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绝不辜负州委的重托、广大职工群众的期望。(记者 李正红)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