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大美广南 >>  正文
“拼品旅游”落户广南,广南县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5:18:56  来源: 云南网-文山新闻网
分享至:

  近日,旅游合伙人·拼品旅游集团暨广南文创中心、广南旅游服务中心落户广南县高铁站。

  广南是原生态健康生活目的地,这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西汉时期就在此建立了古句町国,与古滇国、夜郎国齐名,比古滇国长500多年,比大理国早1000多年;是世界地母文化发祥地、世界稻作文化发源地、中国铜鼓之乡、全国武术之乡、国家重要农业遗产地、省级历史文化名城。这里山清水秀,生态环境优美,是首批国家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有中国世外桃源坝美、山水田园八宝、九龙山博吉金国家森林公园、西洋江大峡谷等自然人文景观,可开发的旅游资源单体就有200多处,旅游开发价值高,发展全域旅游前景广阔。近年来,随着高铁的开通,广南的交通优势突出,迎来旅游的春天。

  拼品旅游集团是在旅游合伙人的业务模型上应运而生的,致力打造全国首家O2M旅游创新平台的新型旅游企业,在对外宣传、文化旅游开发,串联起景区、酒店、航空、商贸、教育、金融等板块能有效整合全国千城万店分公司的资源,将一种全新模式带入旅游行业。旅游合伙人·拼品旅游集团落户广南县后,将在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方面,全力推广广南旅游、民族传统文化、农特产品等,助力广南经济社会发展。

  同时,世代教育广南文创中心还将借助广南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深度推进产、学、研、用结合,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加速成果转化,让广南这颗明珠再次绽放光彩。

  广南县委书记芶开波说,广南县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要求,走“以点连线带面”的全域旅游发展路子,推动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农文旅结合“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着力构建“一城、两园、三镇、百景”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云南合伙人工场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世强说,我觉得广南是一个创业的天堂,抱团创业、抱团创新、抱团创品牌、抱团享红利,通过我们全国的平台,把这里的土特产,特色商品通过我们线上走出去,再通过我们在云南省,四川以及其他省的门店,把客人引进来。世代教育控股集团总经理钟菡说,我们会针对广南做整个广南的文创大包装,相当是在做一个城市IP,以城市IP的形式,往里面装广南的特产,装广南的文化,装广南的资源,依托我们拼品旅游和旅游合伙人的渠道向全国做推广。

  (秦文扬 胡俊 饶泉梅)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