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丘北现场验收81个村卫生室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09:46:02  来源: 云南网-文山日报
分享至:

  今年以来,丘北县把建设标准化村卫生室列为健康扶贫的重要工作来抓,近期从县扶贫局、人社局、工信商务局、卫计局抽调16名骨干组成4个验收组,对各乡镇上报初验达标的81个标准化村卫生室逐一进行现场验收。

  验收前,县健康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参加验收人员开展政策与业务知识培训,解读村卫生室达标验收标准,明确目标任务,规范验收流程。验收组根据各乡镇的申报,由县健康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受理后组织验收,对已受理的初验达标村卫生室进行现场验收。

  验收中,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和实地查看的形式,对照标准化村卫生室的面积、四室分设、医疗设备、网络和村医配备要求等,对上报初验达标的村卫生室进行严格验收。针对个别卫生室存在卫生条件差、标识牌不统一、布局不合理和服务水平差等问题,要求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并限期落实整改,进一步提高乡村医生职业素质和卫生室医疗管理水平。

  (李毕)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