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便民信息 >> 正文
文山市交警开展黄标车违法行为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0:12:36  来源: 云南网-文山日报
分享至:

  为加快文山市黄标车治理淘汰步伐,坚决完成全年淘汰任务,10月22日,文山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专门会议,对黄标车推进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黄标车违法行为整治专项行动。一是加强实时监控,全面布控查缉。由大队指挥中心负责将文山市尚未办理注销手续的1149辆黄标车录入监控系统,充分利用限行区域内的监控卡口进行24小时监控,一经预警立即进行布控查缉。从2018年10月24日起,对进入限行区域内的黄标车进行抓拍,并依法严格处罚。二是加强路面管控,形成高压态势。大队于每天8:30—12:30、15:30—17:30,以及8:30—11:30、14:30—17:30分别在原洪庆二手车市场信号灯路口及市公安局信号灯路口设置查缉点,对黄标车各类违法行为开展严厉整治。三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气氛。大队要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文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增黄标车限行的通告》以及宣传海报,宣传新增设的限制通行区域、黄标车违反“禁止黄标车驶入”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处罚依据。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解释黄标车及老旧车尾气排放对空气污染的危害性和治理的必要性,劝导车主自觉淘汰黄标车、老旧车。

  在接下来的整治工作中,大队将全力以赴开展好黄标车整治工作,确保在年底前圆满完成黄标车清理工作。(记者 李清敏)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