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新开田至坝心公路一路段路基坍塌 已封路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8:36:12  来源: 云南网-文山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新开田至坝心公路一路段路基坍塌 已封路

  1月13日10时许,文山市坝心乡人民政府报告新开田至坝心公路K7+100-K7+170路段右侧路基发生坍塌情况。灾情发生后,市地方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市交警大队、水务局立即赶赴现场,勘察发现路基垮塌长度约70米,宽度约4米,造成右半幅路面混凝土板面悬空,目前未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本次垮塌较为严重,现有路面已经无法保证车辆安全通行,为保证人民财产生命安全,已采取以下措施:及时与运管部门对接,立即停止该条路线的运行客车、货物运输车辆及小型客车,及时封闭道路交通;建议前往坝心方向的行人和车辆从喜古方向通过绕行(从塘子寨至顺甸河至戈革至他披至坝心即可到达);已要求和安排在建工程项目的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现场车辆的劝导,并将危险路段设置警示线和安全警示牌,以便提醒和告知行车和车辆禁止通过。马塘镇、坝心乡人民政府及时做好公路沿线群众的宣传工作,并安排设计单位提出处理方案和意见,尽快处理。

  新开田至坝心公路是通往文山市坝心乡的主要通道之一,路线全长18.986公里,路面类型为水泥混凝土路面。项目于2018年11月进行路面改造施工,项目建设单位为坝心乡人民政府。(张麟 梁光海)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