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银发聚力彩云南”文山州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0:04:43  来源: 文山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银发聚力彩云南”文山州系列活动启动

  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3月13日,“银发聚力彩云南”文山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州老年大学举行。

  据了解,“银发聚力彩云南”是全省老干部工作系统合力打造的离退休干部工作正能量活动品牌,文山州系列活动是通过实施“银发先锋”“银潮之声”“银秀芳华”3项工程,进一步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推动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开展正能量“六行动”,不断把老干部工作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天启动仪式向全州老干部发出倡议:发挥老干部作用,是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广大老同志寄予的新希望。为党做事是老同志的最大快乐,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是老同志的最大满足。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党做事、为推动文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展示阳光心态,释放正能量;体验发展成就,发挥正能量;畅谈发展变化,传播正能量。

  记者了解到,启动仪式后,我州离退休老干部将陆续分赴各地、各单位开展“铭记初心助力文山跨越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科技专家讲科普”、“文化同行战脱贫”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记者 徐仕桓)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