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者黑景区完成创建5A级景区卫生间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9:00:32  来源: 文山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普者黑景区完成创建5A级景区卫生间项目建设

  为促进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实现普者黑景区智慧厕所与“一部手机游云南”的互联互通,不断提升丘北旅游城市形象。日前,普者黑景区按照国家标准《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新建和完成了创建5A级景区卫生间建设项目。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普者黑景区蒲草塘码头看到,景区智慧厕所环境绿化、基础设施得到完善,厕位间距宽敞,配套设施齐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普者黑景区卫生间建设是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重要项目,是积极响应全省“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促进普者黑旅游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景区卫生间项目建设工作严格按照创建5A级景区标准新建或改造。

  云南普者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总工罗朝昆介绍到:“普者黑卫生间的投资1473.96万元,整个旅游厕所的建设是按照国家标准来建设的,按照国家标准旅游厕所的评定等级和质量等级来划分、设计和施工的。”

  云南普者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网络管理员徐国熙说:“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部署,普者黑景区在2018年5月26日完成普者黑景区5A级智慧景区建设,总的在普者黑景区建设了5个智慧厕所,这个智慧厕所可以为游客提供厕所导航,厕位导览,还有异味检测等一站式功能。”

  环境舒适、配套完善的卫生间建设项目,为游客打造了一个干净卫生、方便舒适的入厕环境。前来游玩的徐先生就深有体会,“来到普者黑景区旅游,景区的厕所环境比较干净,基础设施比较齐全,从厕所的外屏幕上可以看到厕所内使用情况,方便游客上厕所。”

  目前,普者黑景区已建设完成5个智慧厕所、5个3A级旅游厕所、4个2A级旅游厕所以及游客中心两个3A厕所和1个2A厕所。(记者 李文笛 李思佶)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