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童志云:政银携手共同打造云南扶贫攻坚“文山样板”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0:00:25  来源: 云南网-文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童志云会见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冯学一行 政银携手共同打造云南扶贫攻坚“文山样板”

  4月12日,州委书记童志云在文山会见了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冯学一行,双方围绕金融如何更好服务文山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吴长昆、李永忠出席。

  童志云首先对冯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定点帮扶马关县以来,农发行总行和云南省分行、文山州分行,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扎根文山、服务文山、发展文山,以“真情实意、真抓实干、真金白银”,有力推动了文山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他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农发行给予文山特别是马关县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童志云说,当前文山脱贫攻坚深入推进、支柱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各项事业方兴未艾,已处于跨越发展的起步阶段。文山州委、州政府期待与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开展深度合作,希望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文山更多支持和帮助,双方携手共同努力,把文山打造成为云南发展的新高地、扶贫攻坚的新样板。童志云表示,文山州各级党委、政府将认真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完善项目贷款各种要素,保障贷款项目的安全和有效,积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农发行在文山的发展。

  冯学简要介绍了当前农发行的工作重点和信贷政策。他表示,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和农发行总行的部署要求,全力配合农发行总行做好定点帮扶马关县的各项工作。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措施、办法,全力支持文山各项事业建设,为文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2018年农发行文山州分行累计发放贷款27.37亿元,年末各项贷款余额85.18亿元,比2017年增加17.27亿元,增幅25.43%。截止今年4月10日,各项贷款余额89.04亿元,比年初增加3.86亿元。(首席记者 颜宏幸)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