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文山州一批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将获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11:58:21  来源: 云南网-文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州一批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将获项目资助

  日前,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会长陈觉民一行3人深入我州,召开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关爱项目推广座谈会。

  该项目旨在通过为受艾滋病影响的小龄儿童提供心理支持培训,让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引导其走出心理阴影。同时,通过为青少年提供就业技能培训资助,使其掌握一技之长,早日融入社会。该项目计划在我州文山市甄选20名受艾滋病影响的6至15岁儿童,给予心理咨询和疏导,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儿童给予每人一次性500元补助,对大龄儿童给予每人5000元的技能培训学费资助。

  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项目在我州实施,将帮助更多的受艾滋病影响儿童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并掌握生活技能,对我州深入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州防办)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