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黎家松调研挂联重点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0:52:37  来源: 云南网-文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黎家松调研挂联重点民营企业

  10月21日,州政协主席黎家松带队深入挂联的重点民营企业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刘源生三七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州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三七中医药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黎家松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当前发展情况,针对提出的困难问题逐条梳理,现场研究对策措施,鼓励企业加快“退城入园”步伐,争取早日入驻文山三七产业园区登高片区集中发展,共享登高片区资源要素,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黎家松要求,要加快推进文山三七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的筹建步伐,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共建共享共赢,建设权威的让消费者信赖的“文山三七”官方旗舰店平台,把绿色健康的三七产品推出文山、推向国内外,切实擦亮“文山三七”金字招牌,加快推进文山三七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到云南刘源生三七药业有限公司,黎家松着重从企业融资、市场营销等方面深入调研,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以州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提高企业适应现代市场经济的能力。他叮嘱随行的部门负责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发展民营企业的部署要求,用好用足国家和省、州出台的系列政策措施,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重视政策落地落实,扶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我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黎家松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文山三七产业园区登高片区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华才文)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