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者黑水乡特色小镇将亮相2019中国国际旅交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5:24:51  来源: 云南网-文山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普者黑水乡特色小镇将亮相2019中国国际旅交会

  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简称CITM2019)将于11月15~17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在首次设立云南省特色小镇展示区里普者黑水乡特色小镇将亮相。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世界“健康生活目的地牌”的重大决策部署,促进健康产业和旅游业的融合发展,推动健康产业与旅游产业在技术、人才、资金、市场、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首次设立“健康旅游馆”的基础上,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再次设立“健康旅游馆”,集中展示、宣传、推介健康旅游产品。健康旅游馆首次设立云南省特色小镇展示区,普者黑水乡特色小镇将和云南其他25个小镇集中亮相。

  据了解,本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11月15日将开展展台预约洽谈日,全部参展单位与买家、卖家双方通过提前网上预约配对,现场进行一对一洽谈。16日上午在滇池会展中心4号馆举办专业洽谈会,将由来自亚太及欧美等地区的海外特邀买家及自主报名买家约800人参会,参展单位可通过提前报名参加洽谈会。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健康旅游馆,将为健康旅游各参展机构提供国际化的展示平台,获得最大的合作机会的同时,也为健康旅游爱好者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信息及产品。通过政商交流、行业上下游对接、企业和企业交流、企业与消费者的交流,将有力促进健康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助推健康中国建设。(韦然然)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