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头图 >> 正文
三月春暖梨花开 片玉点翠暗香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0:01:57  来源: 云南网-文山新闻网

  原标题:踏春好去处,普者黑的梨花盛开了!

  走进三月

  春暖花开

  正是百花竞相绽放时节

  丘北普者黑千亩梨园也不甘落后

  一簇簇洁白的梨花争奇斗艳

  缀满枝头

  吸引了省内外的游客前来踏春

  尽享春色美景

  时下,走进普者黑千亩梨花园,一阵阵梨花清香扑面而来,心旷神怡。

  梨树枝头上盛开的梨花一团团一簇簇,洁白的梨花从嫩绿的枝叶间探出头来相互簇拥着,随风摇曳,香气四溢。

  走进梨花盛开的梨园,在白色的花海之间遨游,宛若置身于童话梦幻之中。

  春风拂过,白色的梨花花瓣犹如一阵阵花雨,飘飘洒洒落满一地,整个梨花园美不胜收,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念。

  游客罗先生说:“到了普者黑,路过这里,看到梨花开得很好,普者黑这边天气好,空气也很好,就来这边玩下。”

  人们很是喜欢这春天里淡雅的梨花,不妖娆、不以颜色艳丽来争春,给人俏无声息的盛艳,更使人感到了缤纷的梨花如雪无声的素雅,让人在芳香中情不自禁地思绪神驰;在梨花园中,闭上眼睛和着这淡白的梨花,能让你在这梨花园里沉醉,细细地体味这春的气息。

  陕西游客张女士说:“我觉得普者黑是人间仙境,刚到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出来转转,这里不就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吗?每天沿着乡间小路走,梨花相继绽放,举目四望,山山水水,真是我向往的地方,很美、很美!”

  据了解,在普者黑AAAAA级风景区内,种植有千亩梨树、桃树等果树,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景区内梨花、桃花竞相开放,俯瞰整个普者黑景区,景区内水中有山,山中有花,一幅幅独特的山水田园的自然风光尽收眼底。随着普者黑景区知名度的不断拓展,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有的度假、有的赏花,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无限乐趣。(丘北县融媒体中心报道 余艳敏 张天宇)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