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头图 >> 正文
致敬援鄂英雄!文山为“逆行者”亮屏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11:18:16  来源: 云南网-文山新闻网

  原标题:致敬援鄂英雄!文山为“逆行者”亮屏

  3月13日,在文山城区的四个电子大屏幕上滚动播放15张“最美逆行者”主题电子海报,向文山人民直观展示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勇于担当、坚守一线、奋力抗击疫情的感人场景……

  现在细心的小伙伴们会发现,文山城区的几个电子大屏幕上都出现了一群人的身影和肖像,来回闪耀在文山城区半空中,他们都是云南省赴湖北支援新冠肺炎救治的医疗队成员。

文山市人民政府电子大屏

  文山市人民政府、双桥花园、金色水车、七花广场的户外电子大屏已于昨天(3月13日)中午正式开始为“逆行者”亮屏,将持续到3月22日,展现他们的英雄风采。

金色水车电子大屏

  其中,金色水车、双桥花园、七花广场三处电子大屏都位于人流密集之处,文山市民们看着这些滚动播放的照片十分感动。

七花广场电子大屏

  “这样放在广场中央的大屏幕上播放很好,让我们来来往往的人都能过记住他们的面孔,感受到他们的力量,记住有这样一群人还在为国家和人民努力工作。”市民叶女士动情的说。

  市民张先生表示:“我们都知道云南的很多医生,包括我们文山的很多医生都去到了湖北支援,虽然其中没有我们的亲人和朋友,但我们也十分担心他们,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也希望他们能够平安回来。”

双桥花园电子大屏

  市民汤先生非常认可这样的做法,他认为这样的方式不仅能向市民展示医护人员的英雄风采,还有利于提醒广大市民出门应该戴口罩:“他们都是我们云南人的英雄,这样放在大屏幕上可以时刻都提醒那些还不警觉或者是已经松懈了,出门不带口罩的人,告诉他们疫情还没结束,还有这样一群老乡在一线。”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等你们凯旋!(记者 陈丹)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