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文山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4:32:00  来源: 云南网-文山日报

原标题:我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举行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文山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在文山市第十一小学举行,向全州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并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州委副书记吴长昆出席活动,玉荣出席并讲话,赵琼出席。

活动指出,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注定是个不平凡的节日。虽然今年春季开学推迟,但我们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希望小朋友们从小立志高远,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从细节做起,更加勤奋学习。要从小培养品德,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热爱生活,懂得感恩,与人为善,明礼诚信,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要从小热爱劳动,树立劳动光荣的观念,自己的事自己做,他人的事帮着做,公益的事争着做,通过劳动提高动手能力,磨练意志,锻炼自己。要从小学习创新,不断学习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争当创新小标兵。要从小加强锻炼,不断培养体育爱好,形成每天锻炼1小时的好习惯,茁壮成长,勇攀高峰。

随后与会人员向该校发放儿童节慰问品,并参观了校园,听取学校建设、管理情况介绍。(记者 李沅璟 通讯员 廖选霞)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