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文山州红十字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人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4:42:00  来源: 云南网-掌上文山移动端

原标题:州红十字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人代表座谈会召开

7月23日下午,州红十字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人代表座谈会召开,通报我州红十字系统接收使用捐赠款物情况,听取社会各级各界捐赠人的意见、建议。

副州长、州红十字会会长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州疫情防控期间接受和使用社会捐赠款物情况,捐赠企业、单位、个人代表以及捐赠款物最终使用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在全力支援武汉、湖北抗击疫情的同时,结合我州实际,发动各方力量和基层一线防控人员、志愿者深入开展联防联控工作。红十字会系统迅速行动,及时发布募捐公告,多措并举接收捐赠款物助力我州和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截止7月22日,全州红十字系统累计接受捐赠款物合计2735.62万元(其中捐款1374.27万元、物资1361.35万元),所有资金和物资严格按照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和捐赠企业、个人的意愿及时拨转到受赠单位和个人,捐赠和使用情况在网络平台公示16期,做到了公开透明。

加大人道资源动员力度是疫情防控工作最终胜利的重要保障。会议要求,州红十字会要广泛深入地开展人道资源动员工作,把全州各族各界的力量聚集到全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为我州有效抗击疫情、振兴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奉献。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在人道领域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推动疫情防控不松懈,要继续加强边境的管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全面加强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管控,严防内生本土病例波及;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良好氛围。(记者 魏兰)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