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头图 >> 正文
1500亩柑橘基地将开园采摘~~国庆约起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4:14:00  来源: 文山市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1500亩柑橘基地将开园采摘~~国庆约起来!

中秋、国庆即将到来

每年这个时候

各种各样象征着丰收的水果

陆续成熟啦

这不

文山德厚镇栽种的

红美人、葡萄柚、甘平

3个品种的柑橘

也迎来了开园采摘期

走进德厚镇文山中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1500亩柑橘基地,红美人、葡萄柚、甘平的树上已经挂满了果子,果园里到处飘来柑橘的香味。已经成熟的红美人柑橘,金灿灿的果子仿佛一颗颗灯悬挂在枝头,剥开薄薄的果皮,黄橙色的果肉露出,让人直想大快朵颐。红美人水分充足,容易化渣,口感像吃果冻一般。今年基地里成熟的红美人柑橘的产量预计达到30吨,计划全部在文山本地销售。

除了诱人的红美人,像绿宝石般的葡萄柚长势也十分喜人,它的果实比红美人要大一些,果实柔嫩多汁,略有香气,味偏酸甜,稍带苦味,风味独特,口感颇佳,预计10月底成熟上市,产量可达100吨左右。

除此之外,甘平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美味。甘平的果肉很有质感,柑橘风味较浓,果肉饱满,果皮较薄,口感细嫩化渣。虽然现在还没成熟,但是柑橘的清香已经让人沉醉其中,预计今年可成熟的产量可达10余吨。

入园采摘攻略

采摘路线:文山东→蒙文高速→平文高速→德厚收费站→文山中铭柑橘基地,或文山→马塘→德厚→文山中铭柑橘基地,全程45公里。

采摘费用:进园费每人20元,可任意吃,采摘带走的每斤10元。

开园时间:10月1日起。(来源 文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