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文山市公安局:对外开门纳谏,以铁腕锻造铁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09:58:00  来源: 掌上文山移动端

原标题:文山市公安局:对外开门纳谏,以铁腕锻造铁军

近日,记者从文山市公安局召开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媒体记者见面通气会上获悉,为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从当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文山市公安局公开对外开门纳谏,以铁腕之举锻造公安铁军。

充分听取群众对扫黑除恶、打击跨境违法犯罪、违反“三个规定”等方面暴露的问题、影响公正执法的突出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按照规定对这些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强化监督整改,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据介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自7月29日启动以来,文山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2020年“1进位2下降3提升”总目标,坚持“严”的总基调,始终把学习教育、查纠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抓实“六大载体”、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整治6类顽瘴痼疾(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有案不立、压案不查、违规取保候审;“枪车酒赌毒密网”)。

同时,以“刀刃向内割毒瘤、动真碰硬除顽疾、激浊清扬纯队伍、铁腕整顿铸铁军”的决心深入开展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不断纯洁公安队伍,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记者 龚莉)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