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头图 >> 正文
期待,砚山梦幻大世界游乐园元旦开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4:29:00  来源: 云南网-文山新闻网

原标题:期待,砚山梦幻大世界游乐园元旦开业

过山车、摩天轮、鬼屋、大摆锤、海盗船…….这些充满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如今已经落户砚山。即将投入试运营的砚山梦幻大世界游乐园,将开启群众娱乐生活的新天地。

砚山梦幻大世界游乐园建设项目位于江那镇新村,北临砚山县石和酒店(在建)、南面与砚山县竜白湿地公园接壤、西临G323线与兴城大街延长线、东临同心大道。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游乐园的正大门、旅客接待中心、售票中心、鬼屋、摩天轮等区域施工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砚山县城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珠阳介绍,目前正在进行的是整个游乐场大门和附属设施的建设,进展顺利。

记者在现场看到,游乐园内鬼屋、摩天轮已经初见雏形,让人非常期待。摩天轮作为砚山梦幻大世界游乐园中的地标,高达52米,白色的外观格外显目。在摩天轮施工现场,工人师傅正在忙着焊接支架,数十个粉色的吊仓,也正在被安装上架。

据介绍,砚山梦幻大世界项目是一个集游乐休闲、旅游观光、商业配套、海洋科普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游乐园,也是举办各类商业文化活动的场所。项目规划了300个停车位,规划设计主要基于儿童的特点和需求,区域划分为游乐主题、冰雪王国、海洋世界三个主题,每一个游乐项目都充满了趣味和挑战性。

江西东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由良介绍,砚山梦幻大世界里有摩天轮、大摆锤、高空飞翔、激流勇进、网红滑梯、旋转木马、鬼屋等20多个项目,预计在2021年元旦试营业。现在摩天轮正在安装吊仓,11月20号摩天轮将全部安装成型。

据悉,砚山梦幻大世界游乐园项目,是砚山县于2019年通过招商引资与江西省东田游乐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定的合作项目。项目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108亩。主要建设摩天轮、海盗船、大摆锤、高空飞翔、激流勇进等22个游乐项目及配套设施。为了赶在2021年元旦试营业,项目施工方抢抓工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大批工人加班加点赶进度。

从去年10月份开工建设至今,砚山梦幻大世界游乐园商业体南面已完成一层浇筑、北面正在组织一层主体浇筑,摩天轮主架及轮圈已矗立、鬼城外部面貌已初具雏形及部分游乐设备基础已完工。

张珠阳介绍,砚山梦幻大世界项目是文山州目前最大的一个娱乐主题公园项目,项目的建成将会为砚山的旅游和经济发展带来很大的促进作用。(砚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龙菊)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