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脱贫攻坚 >> 正文
西畴小黄姜,“姜”脱贫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5:31:00  来源: 云南网

原标题:西畴小黄姜,“姜”脱贫进行到底

时下正是小黄姜丰收之季,西畴电商服务中心打响了一场“姜”脱贫进行到底的销售战,服务中心所有工作人员不辞劳苦,熟练地挑拣、装箱、打包、贴标,以最快的速度把西畴本地小黄姜发往全国各地。

截至10月20日,西畴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淘宝店铺、拼多多“回归西畴特产店”销售小黄姜6000余单8万余元,特别是临近国庆期间,西畴小黄姜在拼多多平台上实现24小时销售达4000斤2万元,荣登拼多多好评榜全省第一名。

西畴小黄姜个头小巧玲珑,口感鲜嫩清辣,性温味鲜香,姜汁饱满,长期深受当地人的青睐。为了更进一步地推广西畴特有的小黄姜,打出西畴品牌,带动更多的农民群众增收致富,实现小黄姜的上行之路,电商服务中心利用培训契机,积极向群众宣讲农产品线上销售的实际案例,引导农民群众了解电商;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美篇、直播带货、店铺营销等方式宣传西畴特有农产品;积极参与农特产品展销会、品牌发布会,大力推广西畴农产品。同时,通过与各合作社联系,向周边农户以及贫困户整合收购当地小黄姜,不仅解决了店铺的货源问题,同时也为周边农户带来了经济效益。据统计,电商服务中心向新马街、兴街等各个行政村收购的当地小黄姜达9吨,涉及20余户小黄姜种植户,有效带动群众种植积极性。

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新收购来的小黄姜都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和品质把控,臭姜、坏姜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全部筛出,确保客户收到的产品干净新鲜。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为销售质量保驾护航,又能增进农民福祉、促进农民就地就近创业就业,加快培育农村发展新动能,拓展农民就业空间和增收渠道。

目前,小黄姜还在继续销售,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西畴小黄姜的宣传推广,为提升下一年市场占有率奠定基础。(来源 西畴县工信商务局)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