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头图 >> 正文
“云岭大讲堂—文山讲坛”丘北专场开讲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0:45:00  来源: 云南网-掌上文山移动端

原标题:“云岭大讲堂—文山讲坛”丘北专场开讲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云岭大讲堂—文山讲坛”暨“普者黑大讲堂”第十九期宣讲报告会在丘北举行。

报告会邀请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省高校文化素质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海云作专题宣讲。

王海云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求实创新、奋进拼搏的强大动力”为主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好云南“十四五”宏伟蓝图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等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建议。

报告会后,宣讲人员深入到锦屏镇政府,面对基层一线干部群众作专题宣讲。

据了解,“云岭大讲堂”是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公益性科普讲坛。以宣传和普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旋律,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普及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建设和谐文化,培育文明风尚为目的,以云南特色文化和专家学者团队为支撑,致力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促进云南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营造良好的思想文化宣传氛围。

“云岭大讲堂”突出公益性、科学性和普及性,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集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通俗性为一体,以高品位、强阵容、广视角、新信息为亮点,致力于满足人们多样化、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张吉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