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文山州建行结合实际 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0:08:00  来源: 云南网-文山日报

  原标题:州建行结合实际 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

  近期以来,州建行结合实际把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融入服务客户、开拓业务等工作中,扎实推进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在服务客户中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将苦干实干精神作为维系客户、服务客户的践行标准,以解决客户痛点、政府难点、社会热点问题为根本任务和服务标准,增强服务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力戒不解决实际问题的虚浮、漂浮作风,着力提升解决问题和难题的金融服务能力。

  在创新发展中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将开拓创新精神融入实施转型发展,开辟第二发展曲线的过程中,集成建设银行金融集团业务优势,全面提升融资融信融智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资产、负债、投融资、结算、金融科技等全方位现代金融服务,增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解决能力。

  在开拓业务中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将敢闯敢试敢干的开拓精神融入业务推进中,积极开辟新业务领域,推广新业务产品,搭建金融科技平台,提供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不断适应市场和客户多层次的金融服务需要。

  在调查研究中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将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融入管理中,求真务实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基层机构、一线员工和客户普遍反映的问题和矛盾,坚决摈弃作秀式、盆景式调研,变“走马观花”为“锦上添花”,真正做到调研务求实效、解决问题、化解矛盾。

  在补齐短板中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将“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新时代“西畴精神”精髓融入攻坚克难、补齐短板的各项工作中,敢于面对困难,勇于直面问题,善于攻克堡垒,着力解决发展中的主要矛盾和瓶颈,想方设法拓宽发展思路,千方百计开辟发展新路,正确引领全行在前行道路上持续高质量发展。(姚维成)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