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便民信息 >> 正文
速看!文山第五批“零酒驾”创建名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5:10:00  来源: 云南网-掌上文山移动端

原标题:速看!文山第五批“零酒驾”创建名单

酒驾导致交通事故看得多了

今天咱来看点“新鲜”的

文山州第五批“零酒驾”创建名单

看看都有哪些!

今年6月起,文山州公安局、文山州文明办在全州范围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工作,推出了“零酒驾”创建单位、乡镇、社区,努力打造酒驾治理预防新模式。

“零酒驾”创建工作采取警企合作、警民共建的模式,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监督工作,通过推动创建一批“零酒驾”单位(企业)、社区(村)、街道(乡镇),有效提升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参与度,扩大对涉酒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处震慑力度。

现将2020年11月份“零酒驾”创建单位(企业)、社区(村)名单进行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共同监督。

文山交警紧扣“零酒驾”创建工作,在认真做好酒驾源头预防治理工作的同时,结合“逢五”专项整治行动、周末夜查等集中统一行动,进一步强化路面管控力度,持续发力,从严查处饮、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零酒驾”创建活动工作是文山交警强化酒驾源头预防、完善酒驾管理工作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警企合作、深化警民共建的一次有益尝试。

同时也希望通过此举,不断扩大“零酒驾”创建活动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让“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交通安全理念继续深入人心。(文山交警)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