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头图 >> 正文
绿色低碳,平远启用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09:58:00  来源: 云南网-掌上文山

原标题:绿色低碳,平远启用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12月18日,砚山县平远镇举行城市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运营启动仪式,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畅通出行,践行绿色低碳公交出行方式。

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辆投入运营使用是平远镇公共交通网络在建设卫生城市、构建和谐社会、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营造绿色家园、提升人居环境等方面向前迈出的标志性一步。同时,平远镇是砚山县首个启用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乡镇,此次车辆更新将进一步提升平远镇城市形象,为平远创省级卫生乡镇增添一道新的风景线。

平远公交车辆老旧、路线规划不完善、安全设施不齐全等问题一直是政府心病。此次,首批购置6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将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更绿色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辆引入平远镇。此后还将根据需求适时增加新能源车辆,计划在两年内增加到20台,燃油公交将逐步退出。(砚山县融媒体中心 李文雄 通讯员 刘思辰)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