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头图 >> 正文
熊朝忠携手13家企业爱心捐赠暖“一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5:16:00  来源: 云南网-文山新闻网

原标题:熊朝忠携手13家企业爱心捐赠暖“一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

在马关县小坝子镇、都龙镇的疫情防控点

收到了世界拳王熊朝忠等热心人士爱心捐赠

米、油、方便面、口罩..........

这些暖心之举

给一线防“疫”注入了

强大的信心和动力

1月24日,世界拳王熊朝忠带着熊朝忠拳击俱乐部13家公司及部分爱心人士向马关县小坝子镇梁子寨卡点、拉气卡点等十八个疫情防控点开展爱心物资捐赠。

在边境一线疫情防控点,大家搬的搬,抬的抬,把爱心物资卸下。熊朝忠代表广大爱心人士,对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值守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送上祝福。

“我们俱乐部还有我们身边的一些爱心人士朋友,来到这个小坝子疫情防控一线的这些卡点,主要是来看望带一些物资来捐赠给他们,因为马上就要过春节了,给他们放心和守好我们这些卡点。”熊朝忠说。

为抗击疫情,一直以来,许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勇担社会责任,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党员、群众代表及志愿者捐资捐物,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满满的温情和正能量。

“感谢领导来看我们这些卡点,我们老百姓在这里一定会尽我们本分守好我们的边疆。”拉气卡点群众李荣说。

小坝子司法所所长马呈庄叮嘱道:“我们人民群众一定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守好卡,堵好三非人员,也希望各位群众在路过卡点的时候配合好我们卡点人员的工作。”

据了解,本次参与送爱心的企业有马关鑫浩粮贸有限公司、马关萧福源食品有限公司、云南金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文山万恒测绘有限公司等13家公司。捐赠物资有,米、油、面条、胶管、矿泉水、方便面、电筒、口罩等,捐赠金额3万余元,以实际行动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马关龙腾越野车队20余名队员也自发组织到都龙镇茅坪村委会,为坚守在卡点的值守人员送上了大米、香油、鸡蛋、矿泉水、面条等价值一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一桩桩善举彰显着人间大爱。此次捐赠活动为茅坪村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也汇聚成了一股暖流,给当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增添了强大的动力。(马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候廷秀 吴兰会)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