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文山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丘北县启动“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系列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17:59:03  来源: 云南网

  1月27日,丘北县启动2021年度“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系列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新时代磅礴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开好头、起好步、布好局”。

  当天,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旅局党总支以及县文旅局第一联合支部(昆明新知集团有限公司丘北分公司)、文联、县音乐家协会、融媒体中心、机关工委直属各党总支、支部的党员干部们齐聚在县文旅局的篮球场上,启动2021年“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树乾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党员意识“提升工程”活动、“党员红心向党奋进新时代誓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歌唱入党誓词歌等;1月份入党的党员还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发表了感言活动,还组织开展了“红书红歌入脑入心,践行初心使命”“唱响奋进新时代主旋律”等活动。

  丘北县文旅局直属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书记 王腾飞:“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就是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做到明白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就是要保持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就是要敢于担当履职,做到“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就是要坚持严于律己,做到清正廉洁,执政为民,始终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就是要立足丘北实际,在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丘北的征程中团结奋斗勇于开拓。”

  县文旅局第一联合党支部新知图书城经理 王其飞:“第一次参加类似的活动,心中无比的激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品红书、唱红歌,引领每个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此,倡导广大朋友们放下手机,走进书店品读红书,践行初心。”

  通过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增强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干部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 金华:“为开好头、起好步,2021年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将每月牵头筹办一期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每期主题党日将组织一百名党员参与,力求全年让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的一千二百余名党员都经历一次精神淬炼,筑牢党员意识,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丘北“十四五”开局贡献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丘北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